在下法德

遥远的浮生川:

(.豪撸还没有灰飞烟灭.)

刚结束了7天的“山中带发(吃肉)修行”,把这个系列撸完了

之前大家如果是零碎得看最近的这些图,

就会觉得突然出现了一些奇妙且根本就接不起来的话语

恩这次撸的这个故事确实剧情上塑造得有点破碎

文字台本的灵感来源于我曾看过的几十个恐怖游戏实况(魔女之家,狂父,青鸟之子,Magia,鬼姬..........)

画这个故事,主要还是整体上调试PS和板子的协作性,以及探索更多的色彩和归纳一些基础的绘画方法,色彩的话那还是以近似色和对比色的合作使用为练习目标,不过因为之前基础美术知识也学得不太好,效果也不是很明显,只能说是画得顺眼点.

塑造方法还是以点线面为主,这是造型的基础元素.

(之前用SAI比较多,所以这次正好换一下,对自己也有挑战.)

 

以及我...(也许)没.有要暗示什么其它的事情

我是个善良的...基佬..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台本看过的就不用看了,新出那张图对应的是5的文字.)

1

//可恶,如果不快点从这里脱出的话....

有人在看着我......

还好骑着猫飞出来了

可是藏身的处所在哪里?

这个报纸上什么都没清楚

2

/!!客人客人,您的菜还没上齐呢,就要走了吗?

/恩,传说中人的盛宴真是恶心,不过放心吧,我会按原价给你报酬的

/可是可是.......这是我们这最好的菜了,您还没吃一点.........

/那就挑一点送到我屋子里吧,我要走了...他们还要庆祝我(??),我的..............

3

//...........为什么你们不等我回来呢?,你们不是要庆祝我的胜利吗?我都已经把食材和证书拿来了,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你们都..倒下了....

(以及这个黑团是?)

/./笨人类.........以后不要用黑团来称呼我了,你要想想看,如果他们不倒下的话,你凭什么可以拿到证书呢,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WWWWWWWWW,..............

我们还会在见面的,人类...

4

————看来马上就能把“干掉所有人的方法”弄到手了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先说好了,无论谁得到都要共享哟,当场就试试也不错————

//..........,我实在是不想跑那么远了,以及.....根本就没有什么“干掉所有人的方法”,不要再从我口中得到什么来...........

//一切的一切都是你们的妄想而已

5

(结局.)

/./哟,人类,为什么当时要许下灭掉所有人的愿望呢

//我想得到................

/./那个孩子要是知道的话一定会很难过的,但我只是个旁观者而已.

//反正我一辈子就呆在这个你制造的“乐园”中了,..........因为那样渺小的愿望都无法实现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结束的分割线~~~——————

 

未来两天会发两个特典~(。・`ω´・。) 

 

谢谢耐心看到这里的每一个人.

 

 

ASCH修(喊我阿修子就行了~~~)

2.16晚

 

评论

热度(91)